close

一座具有魔法的城市,首爾

第二天:北村韓屋村昌德宮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三清洞抹茶屋​​​​​​​明洞一品香​​​​​​​​​​​​​​弘大練歌房

38.jpg

原本和我妹妹是很完美的預定要一天文青行程,一天逛街斷腿行程,這樣互相交錯拯救自己的雙腿,登愣根本就是在跟自己開一個天大的玩笑,首爾真的沒有再跟你我kidding的大不論到哪都不會有善待腿部的待遇,因此即使本日的行程都在古老建築之中徘徊我們依然走到不能自己。

第一站是北村韓屋村,沒有水準的說起來就是古時候有錢人的住家,稍微有一點層次的話就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曾經頒獎給他(會不會太簡短)的傳統村莊,到了北村韓屋村麻煩您shut your mouth up盡量以靜悄悄的方式進行你的參觀動作,因為,裡面,有人住。其實說真的原本我在內心狂妄地說這一次我一定要完成北村八景的造訪,fine根本沒有辦法除非你是馬拉松長跑選手,擁有過人的耐心以及毅力,否則我用生命保證你絕對會直接轉彎前往隔壁的景福宮。

23.jpg

24.jpg

32.jpg

33.jpg

結果好運如我們兩位,在我們還沒有搞清楚到底當天為什麼景福宮沒有開放參觀的情況下,直接右轉參觀昌德宮,位於正宮景福宮的東側,同時也是大長今以及閣樓上的王子的拍攝場景,昌德宮雖然沒有景福宮的氣派,但是卻擁有景福宮沒有的別緻。在此我必須要先謝謝一波上天,在我們需要好天氣的時候賜給我們完全無需濾鏡就可以拍攝出的好日頭。

 

25.jpg

27.jpg

29.jpg

我其實思考很久到底這一系列照片適不適宜與大眾分享因為在拍攝的當下我們真的覺得要被韓國歐爸警察逮捕了,都是我妹說什麼最近網路上很流行這個跳起來變愛心的姿勢,勉強順應她的少女心結果我們拍起來彷彿一大坨屎

午餐我們就在景福宮與昌德宮附近有名的土俗村參雞湯用餐,雖然這一次的旅行我們傲嬌發誓絕對不走觀光客行程,不吃旅行團餐廳,但是這一間參雞湯店真的是我的心頭好,以韓屋的方式建造出的道地餐廳(人多到每個人都有一台對講機配備)真!的!不浮誇的好好味,裡面本地人的比例相當高,每隻雞裡面都有包入糯米以及配上一小杯的人蔘酒供你調味

2.jpg

6.jpg

雖然衰尾道人二人組沒有辦法進入景福宮內參觀,我們也如實地逛了一圈,同時,也被警察歐爸安檢了五十八次左右吧才走到三清洞(嚴格懷疑當天應該是有高官降臨)三清洞真的是我在首爾的第一名首選推薦,比起明洞梨大東大門來說這裡觀光客的比例非常的低,路上不論是彩繪藝術或是文青商店都非常~有感覺~我真的是一個詞彙很少的人類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但就是很有感覺吼你們自己去感覺拉

16.jpg

總之我也在這邊發揮攝影師精神幫我妹拍了許多偽網美照,我妹有夠配合,配合到我嚴格懷疑她應該覺得自己是網美9.jpg

我等這對情侶走過來等的頭髮都白了,但他們真美

125.jpg

其實晚餐選在明洞吃中華料理完全是意料之外的安排,路途有多不順我也知道,好拉我道歉嘛但是因為自由行就是這樣,你沒有辦法每一個行程都非常順暢,不然你就開一間旅行社不會?我們只剩這個晚上有辦法完成清單上中華料理的選項,尤其我妹又很想吃那個黑黑的玩意兒(他出發前就這樣跟我說,後來我才想到他在說炸醬麵,整個無言滑倒127.jpg

在這邊溫馨提醒大家如果你有晚上到弘大唱個小歌的想法的話,請務必,攜帶,證件。沒跟你們宮森糗,我們就這樣耗在外面將近半小時他才肯想信老臉如我們已經滿二十歲。

122.jpg

撇開這些不談,練歌房真的很韓,從bigbang到范瑋琪,從2pm到張學友,曲目有夠多,如果你不介意室內的燈光有如情色產業,落地窗大道彷彿整個弘大的行人都看得到你的話,我在這邊真心指數百分百的推薦秀練歌房真的猛一波

121.jpg

我怕如果停在那邊好像結束的有點太突然,那就只好先預告一下

第三天行程:神仙雪濃湯高速巴士地下街新沙洞年糕湯林茵大道梨大掃購新村冷麵 Homeplus+步帳馬車宵夜

 

 

 

 

 

 

 

 

arrow
arrow

    台北的雞娜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