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座具有魔法的城市,首爾

第三天行程:神仙雪濃湯高速巴士地下街新沙洞年糕湯林茵大道梨大掃購新村冷麵 Homeplus+步帳馬車宵夜

119.jpg

神仙雪濃湯是連鎖的,which means真的不需要到明洞店大排長龍,這一次我們是到弘大店的神仙,而二十四小時營業的意思估計就是無論你是當三餐正餐或是點心宵夜,跑趴完上班前都會有人食用,在第三天的早餐時間店裡面已經有不少人,桌上是自助的小菜,我們點了兩碗基本款的神仙雪濃湯,湯頭呈混濁白色狀,上面灑滿蔥花裡面也有給料滿大方的肉片。

118.jpg

120.jpg

我們又在耍學人精,把飯搖一搖(為了不讓飯粒沾蓋)之後倒入湯鍋裡面,吼~真的需要點播一首十分滿分的十分,真的很清爽,一早的精神都從舌尖散發以為在拍攝舌尖上的中國,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浮誇但這真的是一天精力來源的好選擇

高速巴士地下街我其實很想要跳過不介紹,原因是,真的沒什麼,好了介紹完畢。

157.jpg

好吧我還是稍微說一些什麼,我大概會把他形容成高級版台北車站地下街,畢竟你不會想要在台北車站地下街購入任何東西,但是我們還是在高巴這裡買了不少,所以我封他為高級版台北車站地下街

我認為好處是這裡適合各種人類想要買各種物品,上至水晶球下至時尚衣飾,但同時缺點也是每家商店販賣的樣式真的很雷同,你在第一間看到的包包第三間又會看到,然後一直瘋狂鬼打牆覺得自己站在跑步機上面疑似沒有前進半毫米。

98.jpg

我們用了一個多小時就結束這回合,轉身前往新沙洞用餐,我真的要承認我跟新沙洞很不熟,畢竟哪一個旅行團會帶你來新沙洞,人怎麼走不見的都不知道,於是又在求助了約莫三位韓國女性之後我們才走到了正確的位置,隨手找了一間蒸餃以及年糕湯店的餐廳用餐。

166.jpg

在此,我要向上蒼致謝,雷包如我妹,衰尾道人如我,六天之內我們都沒有踩到雷,這家就在新沙洞八號出口走大約三十三秒的距離,真的米安ㄋㄟ叫什麼名字我真的忘記了,總之就是紅色招牌地鐵站出口三公分處,我們點了泡菜餃子以及年糕湯,不說了,看圖片就知道。

165.jpg

我記得我好像說過梨大,弘大,新村,就是三兄弟,這三個點就是必須排在一起,用滾的用匍匐前進都可以到達,(WARNING:真的無需乘坐地鐵或是計程車,在此鄭重建議大家,你嘗試看看用徒步的,真的近到你會驚訝流目屎)忘記說一下,我的心頭好咖啡廳,ATWOSOME PLACE真的從來不會讓人失望,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南宮民代言的關係

163.jpg

總之我妹跟我就是覺得梨大真的太好逛太好吃太好買,由於第一天我們只有很含蓄的參觀校園,又很含蓄的蜻蜓點水般逛街,所以我們又把梨大排進行程裡面again,然後打算這一次要殺紅眼

這天天公不作美,賞了我們一下午的雨,因此假躲雨名義真行再度光臨雪冰之實,我真的要讚嘆發明這一個巨哈密瓜冰的人類,你是天才,你值得獲頒諾貝爾獎,半球哈密瓜本人喔!是哈密瓜本人,底下有牛奶冰沙,牛奶冰淇淋以及起司塊組成的大型雪冰,兩個人吃真的有點勉強(雖然我們嗑光

43.jpg

47.jpg

晃了一下新村之後我們就到新村雪冰底下的冷麵餐廳用餐,這間冷麵餐廳有一點結合西方的口味,我們點了冷麵加炙烤牛肉的套餐,好險我們只有點了一份,說實在這幾天下來我們真的沒有任何一個秒鐘有感受到飢餓,我真的忘記飢餓是什麼滋味,每分每秒都是食物滿到喉頭。

147.jpg

146.jpg

原本我們預計是要到首爾驛的樂天超市購買伴手禮的,但是因為我們住宿的地理位置真的是風水寶地,你們敢相信就在民宿對面的街頭就有一間homeplus躺在那邊?於是我們當天晚上就直接殺紅眼第二波。

其實我覺得和樂天比較起來沒有明顯的差距,頂多就是生鮮蔬果類的選擇有稍微少了一些,但是餅乾糖果美妝品的種類是差不了多少的,因此在這邊貼心提醒,煩請選擇離住處最接近的超市,否則你會真的很想在街頭唱一首,到不了~

142.jpg

143.jpg

141.jpg

雖然說我們的胃袋已經在跟我們哭嚎放過他們一馬,可是說真的誰能夠放過宵夜呢?

於是我們放下行囊之後動身前往,步帳馬車one more time,韓國朋友說這個組合在韓文稱為年腸,就是年糕加上血腸,這兩個的組合就是神鵰俠侶,羅密歐與茱麗葉,袁湘琴和江直樹,程又青與李大仁,就是完美絕配的意思,但我要提醒一下,千萬不要太早光顧,否則會像我們一樣趴在桌子前面等老闆炒好年糕,熱好雞蛋,彷彿五天沒有進食的人類。

136.jpg

135.jpg

137.jpg

140.jpg

 

arrow
arrow

    台北的雞娜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